校园新闻
马屿镇中心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发表时间:2018-12-30 分享到:

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,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,122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。

 

为了迎接本次比赛,赛前各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,体育老师、各班班主任精心策划、密切配合、积极训练,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、体育课的时间,让每一位学生掌握动作要领、节奏和力度要求。

比赛当天气温不高,还伴着阵阵寒风,但参赛学生不畏严寒,依旧精神饱满,气势如虹。首先登场的是二年级学生,他们虽然年龄小,赛场经验不足,但人人都全力以赴,稚气的小脸上充满了认真和专注。

随后依次出场的是四、六、三、五各年级学生,他们在路队长响亮的口令指挥下,个个精神饱满,步伐整齐,动作标准,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操场。充分体现了马屿镇小拼搏向上,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本次比赛分年级评出一二三等奖。学校领导亲自为优胜班级颁奖,并鼓励学生继续努力,在今后的学习、比赛中再创佳绩。通过比赛,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队列、广播操水平,而且锻炼了意志体能,让学生明白了团结一心,共同努力是取得成功的保证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四品八德好少年”奠定基础

 

报道:苏忠华

审核:黄崇璋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